哥要搞

会笑。甜而不腻的语气

我在期待。期待着能够有个人时时刻刻的想着我。 
可是,满满的都是失望。 

坐在电脑前天天色。 
翻看着聊天记录。 
会笑。甜而不腻的语气。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开始有了现在这么多与你有关的习惯。 
如果哪天分开。 
我要用多长时间来改变自己。 
脱胎换骨。 


每个承诺。 
你说的。我说的。 
都牢牢的记在心里。 
等待着有天能够通过我们的努力携手完成。 

一个人抬头看着天空。 
无数次的在想。勾勒我们以后的生活的模样。 
一个家。有你有我。 
有我们的孩子。 
在他还口齿不清的时候。 
喊你爸爸。喊我妈妈。 
那副场景。天天色该有多幸福。 

可是现在。 
一切都在潜移默化。 
言语间透漏出一丝陌生的感觉。 
好似多年不见的故人。 
相顾无言。 

试图改变。 
可是不遗余力。 
深深的了解你的性格脾气。 
可是最终还是不能说服自己接受现在的你。 

我想那个能与我结婚的人儿是踏实稳重的。 
以前我也一直深深相信你能长大,成熟。 
但是时间太过于漫长。天天色偶尔的插曲更是让我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有类似的情况出现。 
但是我还是选择相信。 
一如那时候你选择相信我不会改变那般。 

只是。 
在以后的日子里。 
我不想看见你再如一个十七八岁般的孩子般叛逆。

评论(1)

热度(1)